留个执峰记忆

钤光甜糖合集2一起度过2015年的生日,一起去长沙

8月4日一起铜矿的两个人,8月8日赵志伟的生日又一起过了。是2016年8月8日生日祝福里,吕鋆峰发微博祝福时候透露的。里面那句“就像是那天你对我说过的一样,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 ”我只想问,哪天说的O(∩_∩)O~


之后是2015年10月5日一起去了长沙,不知道干嘛,猜测是去录制百秒问答。因为之后有播,虽然不是同一期。这个想看朋友可以自己去搜一下。

虽然图片没有赵志伟,但是在之后2016年8月8日,吕鋆峰发的和赵志伟合照里面泄露了。这个有妹子专门扒过了,大家可以看看一样的床单,一样的衣服,所以包子后面床上那个人就是赵志伟。

恩,同公司一起出去录制节目,一起住很正常,友谊万岁!



之后的时间线有点乱,应该是一起在台北那段时间?求大家帮忙,有啥微博或者他们拜访说什么的吗?有的求评论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