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个执峰记忆

执峰是天长地久互相扶持,不是未成年恋爱脑!

我从来不萌真人。这是第一次。
因为他们感情让我感动。
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两个人感情和彼此帮助的。
但是有些事,明明白白!!!
赵志伟参加一年级后,在芒果台疯狂帮他炒cp时候,
他站出来帮包子说话。
可能我对娱乐圈环境相对还是了解。
一个没有资源,没背景,没啥粉丝的艺人敢违抗芒果台,不管芒果台的cp,帮着大峰宣传,这份付出到底多大,请好好想想。有的艺人一有好资源,一红马上和所谓cp拆伙。志伟相反,自己摇摇晃晃往上爬还拉着包子,不要说炒cp当时执峰根本没啥人。

他从参加一年级粉丝多了,就一直带着包子帮他宣传!!一年级结束后,和包子上全明星,特意开直播,特意强调说边上是他好朋友全名叫吕鋆峰!还玩笑让粉丝合并一起!!
结果他那些情话,那些告白,那些付出,在你们眼里居然都是炒cp?

还有吕鋆峰,志伟要带他宣传,他一直不太敢回应,因为他知道志伟面对的什么,所以他不给志伟回应,不想给他惹麻烦!!!他拼命帮志伟宣传,却不带自己!!!有些人估计看到人红赶紧扒上去,包子确实志伟想拉他一起,他不想给志伟添麻烦,微博并不提执峰cp,见面却不自觉互宠。
只能说他们双方都是在为对方考虑,在付出。

我不想说志伟做法被一年级导演怎么酸的!
不想说志伟老板多想志伟和虞书欣炒cp,志伟一次没有理过。逼急还要翻手机页面给我们看,证明清白。

有一次虞书欣cp粉去挑拨说吕鋆峰借志伟炒作自己,炒红自己。志伟马上点赞了粉丝画的执峰cp图,实力打脸。

一个点赞虞书欣你们就能跳脚骂志伟的人,是根本没看懂执峰之间感情。还是根本不清楚这个世界也要人情交际?何况他们还是演员!!

你们要是真磕那么真情实感,你们可以好好翻翻他们一些行程动态,我保证你们能吃到超级大糖。

ps:我也不怕得罪人,我直接说了,志伟火了也不是没有想搭过去炒个cp,志伟理他了吗?有些粉丝眼巴巴恨不得和志伟炒个cp,让志伟带带他家,还不是眼红志伟对包子那么好?然而我想说也就对包子!!

我是因为包子入的刺客坑,但是我希望执峰都开开心心!!!

评论(80)

热度(268)